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举行

作者:王娟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在五号教学楼第七微机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主持,我院各系教学秘书、教务员、论文指导老师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4E04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通知(鲁高教〔2018〕12号)关于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加强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管理,我院自从2019届毕业生开始使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全过程管理。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涂经理首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针对学院、系(部)管理员、教学秘书、指导教师、学生等不同用户,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各模块功能,演示了操作流程与使用方法。随后,各位老师在涂经理与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并就操作与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涂经理进行沟通。

此次培训,规范、完善了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流程,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校报记者:张清清 殷润东)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