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员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刘辉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院普通话测试员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副院长、院语委副主任、教务处长孔令乾,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在岗国家级、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李娟受聘为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特邀顾问)

(为普通话测试员颁发聘书)

孔令乾对近年来语委办全面推进我院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普通话测试站的硬件、制度和队伍建设水平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测试员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普通话测试员颁发聘书,并聘请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李娟为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特邀顾问。

随后,李娟为我院普通话测试员作了关于《山东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细则解读》《普通话水平测度评分中语音评定参照细则框架》《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评实例讲解》的培训,并组织全体测试员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模拟测试。

李娟的讲座内容丰富、细致严谨,结合测试实例量化分析,精准测评,提升了我院测试员队伍的业务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