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总结表彰会举行

作者:于海涛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举行大学生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总结表彰会。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到会并讲话。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于海涛及有关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机电、数信、影视传媒、教育等系学生征文近300篇。经组织评委认真评选,共有24篇征文被评为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

10B2B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畅谈了参加社会实践的过程、感想与意义。孔令乾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是思政课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重要举措。此次获奖征文,主题鲜明,突出思政课特色,实践领域广泛,富有浓厚的时代特色和生活气息,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获奖学生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断争取新的进步。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