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邦”实习实训管理平台培训会举行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号)文件精神,为提升我院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9月13日,教务处特邀浙江“校友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苑兆顺、王永硕两位老师,在北区教学楼第七微机室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培训。各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平台管理员、实习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实验室科长黄爱民主持。

16907

培训会前,黄爱民简要介绍了该平台在实践教学管理信息化过程中的作用。培训过程中,校友邦实践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分别从学校管理者、教师、学生等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平台具体功能、操作方法、流程,并就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现场答疑。随后,各系实习代表教师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并就操作中的相关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

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可实现实习课程编排细化到学生个体,实习实践教学过程规范化管理,实习质量大数据反馈,集成了计划制定、过程监控、在线考核等功能,有利于我院进行实习教学管理,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

此次培训,意味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在我院试用工作启动,也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校报记者:周金燕 张清清/摄影:卜泳超)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