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务会议传达落实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新生资格审查等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山东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扩建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重点、布置新生资格审查工作。副院长张庆德,纪检书记安广斌,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庆德主持。

14FDB

孔令乾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扩建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主要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分制改革、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管理、组织院级教改项目申报、规范科研项目管理、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大优秀教材建设、启动院级在线课程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安排布置了本学年教学工作重点。招生办公室主任马俊臣对我院2018级新生资格审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新生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办理、退役入学手续办理、请假新生报到状态标注、艺术类新生复测等做了详细说明。体育部主任苏文祥安排布置了我院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安广斌重申了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并提醒各领导、各负责人要做到“严、准、廉”。

张庆德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以下几点:教学必须要抓质量建设;学分制要吃透文件,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稳步推进;教务处、各系(部)在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上必须充分调研、认真研究;新生资格审查务必要认真对待,不清楚不明白的一定要及时汇报主管部门;各系要安排专人,配合体育部做好大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校报记者:王昊/摄影:李莹)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