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7日是我院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尹希斌、王相水等院领导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组成六个检查组,对开学首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环境保障、学生到课率、教师教风状况、学生学风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各系教学准备工作和教学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学第一课,所有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提前到达教室,学生认真听讲,学习气氛良好。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分别与各系部领导就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教学改革、实习管理工作、教学资源的充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前各系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开学初教学检查将延续至9月21日,重点检查教学秩序状况、各系执行教学工作规范情况和教学管理情况、教师教风状况及学生学风状况、考风考纪状况、教学环境保障情况及教学过程中的其他问题,从而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进而做出针对性的整改。

学院领导在学期初深入各系部检查,能够进一步了解课堂一线教学,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准确把握并及时解决人才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马增敏)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