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09 点击数:

621日上午,我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东,聊城市人民政府咨询张桓,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姜之厚,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东昌学院党委书记张贵桥,泉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任立华,聊城市政协副主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长潘延红,聊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史兆海,聊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尹希斌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典礼。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我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大会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副院长张庆德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宣读了志愿服务西部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和201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见政清同学,在校生代表曲艺同学,教师代表、中文系教授吴凌云,分别代表毕业生、在校生和教师依次发言。会场肃穆、热烈、和谐。


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会上,潘延红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16452012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培养了本届优秀毕业生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关心支持东昌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聊城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经济开发区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潘延红谈到,这一学年,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我院迎来了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评估、省教育厅综合检查和质量调研。我院全体师生积极投身迎评促建工作,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得到了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专家组的充分肯定,一致通过我院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意我院申请的16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1029名本科毕业生授予东昌学院自己的学位,这对于我院的发展是个历史性转折。我们将以此次迎评为契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使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她还指出,此届毕业生带给我们的记忆是深刻而永恒的,他们中有5名同学参加支援西部计划,160名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入伍,82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163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生,99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46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研究生,18名同学通过了专升本考试,19名同学出国深造,还有不少同学考取了公务员,很多同学在全国和省级各类竞赛中勇创佳绩,学院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潘延红最后还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要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做出一番成绩、勇于担当责任及笑对人生四条临别赠言,并祝愿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院长潘延红在2012届毕业典礼上讲话


泉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任立华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东昌学院党委书记张贵桥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聊城市人民政府咨询张桓在毕业典礼上作重要讲话

  泉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任立华在会上表达了自己激动而兴奋的心情,他回顾了投资学院建设以来学院从基础薄弱一直到现在初具规模的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泉林集团的前身和企业现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模式,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永保创新激情、勇于进取;二要勇于面对、顽强拼搏;三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四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东昌学院党委书记张贵桥随后作了讲话。他谈到,作为东昌学院的母体学校和坚强后盾,多年来,聊城大学一直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大力支持东昌学院发展。东昌学院自建院以来,特别是三校合并办学以来,全院师生精诚团结、艰苦奋斗,不断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学院办学条件发生了巨大变化,办学实力显著增强。他还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终生学习;二是在困难面前要保持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三是用心做好小事,脚踏实地。

  最后,聊城市人民政府咨询张桓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东昌学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依托聊城大学的师资和泉林集团的资金,东昌学院坚持走民、独、优之路,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经过几年的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东昌学院努力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一大批技能型人才,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辛勤的老师们和刻苦的同学们。他希望毕业生同学走出校门后,事业有成,有所作为!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