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6月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证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关于申请“CEAC信息化技能水平证书”的通知

各系:

接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通知,为满足学生对计算机类证书的需求,经过与CEAC职业技能培训测评项目山东区域管理中心(济南泓众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商,山东区域管理中心请示北京总部(北京汇智协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经审核后认为现行教材、考试大纲、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达到CEAC职业技能培训测评项目规定的标准,认为通过计算机文化基础(大学IT)考试的考生,达到“信息化水平”模块中“计算机办公应用助理工程师”信息化技能水平。同意通过计算机文化基础(大学IT)考试的考生,有资格申请“计算机办公应用助理工程师”信息化技能水平证书。

按照以上通知要求,我院参加2019年6月《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考生,可自愿申请信息化技能水平证书,每生收取证书费150元。收费标准按照《关于CETC职业技能培训测评项目收费标准》执行。

请通知考生,可以在网上申请证书并缴费。

网址:http://jsj.chinaecpay.com/

证书申请开始时间:6月25日,结束时间:两周左右,以省通知为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2019年6月25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