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的通知

各系: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8〕29号),拟对报名参加2019年专升本的考生进行过程性考核。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8〕29号) (以下简称《通知》)精神规定了5项考核内容和3类考核不合格的情况。要求各相关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通知》要求的内容进行写实性描述,并做出“合格”与“不合格”的判定,内容格式见附件1。

二、报送过程

1.3月19日至3月22日,各相关系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报名考生名单(单独分发给各系教学秘书),一人一表(附件1)由各系对学生进行过程性考核。

2.各系指定1-2名专门人员负责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在线填报,并在3月22日前将负责人信息(姓名、联系电话、负责填报专业)报教务处考务中心。

3.3月25日至3月28日,各系填报负责人完成在线填报,并在确认无误后打印纸质版,填报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加盖系公章后统一报送考务中心存档备查。

4.3月29日至4月3日,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成立审核小组,核对各系报送情况,确认无误后统一上报。

三、报送要求

1.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考核程序,规范考核管理,如实报送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要确保结果客观、公正、可信、可用。

2.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电子档案数据在线填报工作实行责任追究制,各相关部门要对报送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各系应成立学生过程性考核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并指定专门人员负责线上填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报送电子数据和纸质版。

附件:

附件1: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8〕29号)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8日                 2018年3月18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