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报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有关数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关于报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有关数据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我院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工作,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要求,需要各系统计并报送有关数据,现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 2019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中,在校学习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和受记过及以上行政纪律处分的学生信息,相关要求见附件1、2。

2. 2019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所学公共外语为小语种(英语、俄语、日语之外的语种)学生名单,相关要求见附件3。

3.报名考生的电子照片。要求提供之前我院统一组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毕业照片。

4.如无以上需报送内容,请填写“无”后报送。

二、报送时间与方式

各系必须于2018年12月21日前,将有关数据发送到邮箱79890207@qq.com

三、工作要求

各系要高度重视专升本数据报送工作,本着对考生负责的精神,准确无误地填写有关信息,在规定时间上报数据,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 考生考试作弊信息格式

2. 考生行政纪律处分信息格式

3. 小语种考生信息格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18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