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缓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缓考、补考工作定于9月8日-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公共课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各系(部)具体实施。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各系专业课考试,可在与公共课考试不相冲突的情况下,穿插安排进行。各系(部)请于9月6日前将缓补考考试安排表(模板见附件2)加盖系(部)公章后送教务处考务中心,电子版发送到dcxykszx@126.com邮箱。

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中,凡首次修读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参加本次补考。缓考学生以各系报备教务处的名单为准,没有备案的按旷考处理。旷考及因考试违纪受到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

二、命题要求和试卷印制

各系(部)要认真整理检查期末考试命制的试题使用情况及未考试题样卷密封情况,确认密封完好方可用于本次考试。

各系(部)根据考试课程填写《课程考试试卷送印表》《课程考试试卷领取表》等(见附件3),教学负责人审签并盖系(部)公章。用于本次考试的密封好的样卷及《课程考试试卷送印表》《课程考试试卷领取表》于9月4日报教务处考务中心。9月7日各系(部)按规定交接程序和要求领取试卷。

命题教师及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废弃纸张及时销毁,严禁划定考试范围或以任何方式透露、暗示试题信息,杜绝考试题与备考题重复。各系(部)要切实作好试卷的保管工作,试卷应存放在保密室并由专人负责。凡出现考试内容泄露的单位和个人,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三、组织考试

各系(部)要做好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好考试管理及巡视等工作,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和宣传工作,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秩序,加强对考试保密、考务及阅卷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要严格按照期末考试的有关规定组织这次考试,配足监考教师,场标打印规范、信息完整。合理安排考场,确保单人单桌,避免拥挤,打印并粘贴考场座号。考场内外整洁卫生,室内学生个人物品在考试期间必须全部清理。

各系要通知缓考、补考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并准备好考试用品。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学生携带的非考试用品集中、整齐地存放在讲台上。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行考试,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监考教师携带的手机必须设定在关机状态。

四、阅卷和成绩录入

考试结束后,各系(部)要及时将公共课试卷送各开课系(部)。各开课系(部)要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阅卷管理,及时完成试卷归档工作,组织教师在9月17日前将缓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

附件1:2017—2018第二学期公共课补考安排表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年级

9月8日

8∶30—10∶00

大学英语(二)

大学英语(四)

17级

16级

9月8日

10∶30—12∶00

高等数学

17级

9月8日

14∶40—16∶1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6级

17级

9月8日

16∶30—18∶00

大学物理

17级

9月9日

8∶30—10∶00

线性代数

16级、17级

9月9日

10∶30—12∶0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16级、17级

9月9日

14∶40—16∶10

中国近代史纲要

17级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