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6月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以下简称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6月23、24日

二、报名对象

非计算机专业普通本、专科在校生

三、报名方式

1.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可登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网站,选择“考务管理-网上报名”完成信息确认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jwc.lcudc.cn:8080/wsbm_it/

报名日期:2018年6月1日早8点至 6月5日早8点

报名截止后不再进行补报,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

2.登录后,请学生务必认真阅读相关说明,逐项核对。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信息更正。具体要求如下:

①如学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与本人信息不一致,请持有效证件到教务处教务科咨询。

②登录后如无照片或照片错误,请报本系教学秘书处。

③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3.2018年6月5日早8点后,各系在网上打印报名信息核对表,并安排专人核对照片信息与学生本人是否一致,同时根据报名表组织学生签字,学生签字后的报名信息核对表各系留存备查。

4.各系根据报名信息核对表在系统中修改有误数据后,打印考生报名信息上报表,于2018年6月6日上午12:00前交考务中心。

四、收费与发证

本次考试不收取考试费,考试通过的考生,可自愿申请证书,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鲁价费函[2014]46号),收取考生报名考务费60元整。申请时间与流程另行通知。

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家共同认证。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鲁政办发[1995]38号文件规定,凡通过相应等级考核的成绩,存入本人档案,作为上岗任务的条件之一。

五、注意事项

1.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律不准报名。

2.本次考试为 “Windows 7版”。

3.学生携带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8年5月31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