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1月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各系:

 接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通知,通过2018年1月份《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考生,可自愿申请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每生收取证书费60元。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鲁价费函[2014]46号)执行。

 山东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家共同认证。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鲁政办发[1995]38号文件规定,凡通过相应等级考核的成绩,存入本人档案,作为上岗任职的条件之一。

 我院考生可以在网上申请证书并缴费。

 网址:http://jwc.lcudc.cn/itcer

 时间:3月23日至4月2日上午10:00

 证书样式如下:

                                               

证书样例A面

67005

 证书样例B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23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