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8年7月2日至7月13日进行。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东昌院发〔2017〕26号)(以下简称《办法》)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命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门数及命题

1.期末考试分为考试课和考查课,考试课于2018年7月2日开始,考查课程的考核工作在2018年6月29日前完成,考查课程的考核成绩以及考试课程的平时成绩以百分计于2018年7月2日前报各系(部)教学秘书。

2.考试课程每门命出A、B两套同等份量的考题(包括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审核试题质量,分别把A、B两套试题打印清样,经专家组审核(试卷审核安排另行通知,审核时间拟定于2018年6月7日),并由命题教师及教研室主任签字。试题统一模板,详见试题模板。

3.审核完毕,A、B两套试题由出题系部任选一套作为“样题”(补考时报送另外一套试题),2018年6月11日前请将“样题”、“试题送印表”(见附件)一起交教务处考务中心。“样题”要求按照“试题送印表”中的“序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装在档案袋内上交,档案袋封面注明系别、考试学期等。

4.公共课及小公共课由任课教师所在系(部)负责在指定时间内送交考务中心,各系(部)所需试卷份数由任课教师报本系(部)教学秘书处汇总。试题(包括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电子版交考务中心刘辉老师处。请各系教学秘书一定按照规定时间上交试题,不准通过电子邮件发试题。

5.一门课由两位或两位以上教师任课的,可由任课教师协商命题,考试班级使用相同的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6.各系(部)应召开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会议,安排布置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组织任课教师认真学习《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考试命题报告单》,经分管教学的系主任审核签字后方可开始命题。

7.试题要难度适当,考试时间为每场120分钟,连续三年试题雷同率不能超过50%。

二、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

1.命题人及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暗示考试范围和考试题目。

2.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试卷的保管工作。试卷必须锁在保密柜中,保密柜钥匙专人专管,凡导致考试内容泄露者,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3.各系(部)在下载本通知时请同时在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栏下载相关模板和表格。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2018年5月25日    

  • 附件【试题送印表.xls】已下载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