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考场进行期末考试检查

作者:马增敏 时间:2012-07-09 点击数:

625日上午,在院长潘延红带领下,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组成三个检查组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各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学生应考情况,详细了解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考务工作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系部对考试高度重视,做了周密的安排;各考场卫生状况良好、考试秩序井然;巡考和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切实履行考试职责;广大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考试,考风考纪大有好转,考试管理更加规范。


院长潘延红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院长潘延红、教务处长张宝来在考场巡视

  院领导对本次考试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要继续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后续工作,狠抓考风考纪,不松懈、不放纵、勤检查、常总结,确保期末考试圆满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