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张文峰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1日,在副院长孔令乾的带领下,教务处分组对机电工程系、中文系、经济管理系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检查。由此,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全面展开,该项工作将于5月11—25日完成。

图一:机电工程系答辩现场

图二:经济管理系答辩现场

图三:中文系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毕业生专业文化水准及研究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系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均高度重视,系领导全程参与,各指导老师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反复推敲和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为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中看到,答辩会组织规范有序,氛围融洽,绝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答辩分学生陈述、答辩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进行。学生在答辩时严谨认真,对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论文主体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提升了学生的思考高度,为论文的完善和最终定稿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