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务处和系部领导看望美术设计系集中实习学生

作者:张文峰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9日,学院教务处实验科科长黄爱民、副科长张文峰、美术设计系党委书记崔军、系主任董安治一行四人来到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实地了解实习基地情况并看望在这里进行集中实习的学生。

公司经理范成龙详细介绍了本批次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将部分实习学生的实习成果予以展示,同时他也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双方就实习学生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继续增进合作进行了探讨,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实训体系构建、师资互训、科研成果共建等方面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位领导和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感受,同时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问题,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中去,提高专业技能。


21637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