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副院长张庆德,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主持。

14135

会上,孔令乾首先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他指出,各系(部)认真领会教务处下发的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精神,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加强了对全体任课教师各个教学环节及教学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他认为,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得力、效果显著,各系部工作细致到位,认真总结了本系(部)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及建议。

张庆德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后,各系(部)认真组织召开本部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针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以学院下发的各种教学文件为标准,严抓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抓好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以科研带动教研,以教研促进教学;四是根据录取政策调整,加强专业建设,各系(部)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创办自己特色专业。

(校报记者:王昊/摄影:辛增帅)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