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各教学楼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质量科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2015年4月9日上午,潘延红院长、陶秀英副院长和张庆德副院长各带领一个检查组分别检查了1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的教学秩序。各系部主任、教学督导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也随同进行了检查。

    从整个检查情况看,各教学楼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授课教师们备课充分,课堂上精神饱满,讲课富有感染力;基本上没有出现老师上课迟到和提前下课的情况;绝大多数学生都能聚精会神地听讲。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各组反馈的情况看,大家对此次检查的结果均表示满意。潘院长要求各系部负责人仔细督查教学工作,保证教师课堂授课质量。各位领导都强调教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代表着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是喊喊口号,搞搞活动就能完成的,要求教务处和各系部要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教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并在制度的执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构建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良好氛围,使教风建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