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

作者:张秀丽 时间:2013-02-26 点击数:

   3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在院长潘延红的带领下,院领导和教务处、学生处、院办有关人员、各系部负责人组成三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

   从各个检查组反馈信息来看,我院教学准备工作到位,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系(部)高度重视教学,在开学前都认真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认真核对课表,并通知到每一位任课老师,使教学任务得到落实。各系部领导提前组织检查教学运行情况,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畅进行。教学秩序井然。老师们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比较活跃,体现出一种严谨治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范。绝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到教室上课,学习态度较为端正,课堂纪律良好,多数学生上课能认真听讲和做笔记。教学场所环境卫生情况良好。全院教学场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教学设备和设施运行正常。与此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环境卫生有死角等一些问题。 

   检查结束后,潘院长及各领导对检查作出了总结对好的地方提出了表扬,对出现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特别强调检查教学工作时要轻声细语,以免打扰学生上课。最后潘院长要求大家不要骄傲,更不能懈怠,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方位地为学生提供一个舒心的环境,使我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潘院长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              

                                               潘院长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