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2021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各单位: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2021年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数量:我院限报三项。

2.申报要求:课题以系部或处室为单位统一进行报送,各单位推荐课题最多不超过2项(含)。

3.课题负责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课题负责人主持在研各类项目数超过2项,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在研各类项目中已到结题期限但未能结题的,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2)课题负责人所从事实践和研究领域应当与课题研究相关;

3)每位课题申报者作为负责人最多只能获批一项课题;

4)课题负责人不得以立项的省教改课题或其他厅级以上课题重复申报学会专项课题。

4.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831日(周)。

5.材料报送:请各系部在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见附件3,一式4份)和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1份)报送至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书以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0761392@qq.com。

6.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研科。

联系人:马增敏  钱小平    联系电话:8520078

                                                                                   教务处

                                                                                              2021.7.16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