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各系部:

现将《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每个系部限报2项。

二、申报限制

课题负责人主持在研各类项目数超过2项(含),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有 “终止项目”等不良记录的,本次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在研各类项目中已到结题期限但未能结题的,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1. 请各系部负责人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1)和《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校内邮件至钱小平老师,纸质材料《立项申请书》一式五份报送至教研科。联系电话:8520078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下午5点(下周三),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马增敏  钱小平



                                 教务处

                                  2020.11.20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