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13-05-20 点击数:

关于申报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的知识基础,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院决定加强公共选修课程建设,改变公共选修课的选课方法。现将申报开设公共选修课的要求通知如下

1.选修课的开设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课程类别、内容不限。所申报的课程原则上应与开课教师所学专业一致。如果教师所申报课程与本系部专业不符时,需经课程所属学科对应系部审定,如非艺术类教师申报艺术类学科时应经美术或音乐系审核同意。

2.每个系部至少申报2门课程

3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四课外活动(或晚自习)和周六上午,课时原则上为2学时/

4.课时费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课时费计算办法》办理,对于超工作量的任课教师给付超课时费。

5申报开设公共选修课的教师需填写《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及《课程说明和简要教学大纲》,《课程说明和简要教学大纲》将发至教务管理系统面向学生公开。所有材料由系部审核、汇总后,于527日前将申报表(附件1)、课程说明和教学大纲(附件2)、各系部公共选修课程汇总表(附件3)一并交教务处教研科,附件23需提交纸质和电子文档。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doc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课程说明和简要教学大纲编写要求.doc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3:各系部公共选修课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3516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