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级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各单位:

2008年来,学院批准立项了一批院级项目,按照学院颁布的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所有立项项目均应进行结题验收。但截至目前,仍有一定数量的项目没有按期结题验收。为加强院级项目的管理,经研究,决定对逾期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清理,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5年(含)以前,批准立项的逾期未结题验收的院级项目。

二、时间安排

2018年4月下旬—5月中旬,对逾期未结题验收的项目集中进行结题验收。

三、有关要求

1.认真梳理项目情况。请各单位对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照《2015年(含)以前立项的未结题验收项目清单》,摸清本单位结题验收的项目情况。

2.请各单位于2018年4月27日前,将《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反馈表》(见附件2),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发送电子版。

3.加强项目管理。结题验收通过率低的单位,将视情况减少院级及其他各类项目申报数量,直至暂停项目申请资格。

联系人:马增敏   冯言荣,联系电话:8520078,电子邮箱:dcxyfyr@163.com

 

教务处  

 

2018年4月16日

  院级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反馈表.docx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